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典型案例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二百一十号)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NXBFHJ-ZZQ20200527

二、项目名称:银川市加油站智能远程监管系统(物联网监管系统)采购项目(以下称本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宁夏豫能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地  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在水一方A区17号楼2单元301室

被投诉人1: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育安巷130号

被投诉人2:宁夏北方恒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地  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627号兴庆府大院2-2号商网104(复式)室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本项目涉嫌重复采购。2.对投标人的要求涉嫌违法。3.本项目涉嫌采购非法产品。4.本项目涉嫌不正当竞争。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1属于无效投诉事项,投诉事项2-4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

                                             财 政 部

2020年 11 月 30 日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二百一十三号)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二百零六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