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中心召开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和招标工作,使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和科研人员能够熟知国家招标和采购政策及工作流程,切实做好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实,2021年9月9日下午,采购与招标中心召开了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详细讲解了内蒙古科技大学政府采购信息管理系统功能和操作方法,现场演示了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步骤。第二部分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布全区统一集中采购目录及有关集中采购、分散采购、电子卖场和小额零星采购的限额标准及相关政策。

通过培训和听取各单位参会人员意见,加强采购与招标中心与各单位之间的沟通,有力保障了我校政府采购工作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验收、入库、调拨工作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