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典型案例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三百三十六号)

发布日期:2021-04-29     阅读:[]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HXZBSLXF-05

二、项目名称: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模块化装备(器材)转运车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陕西银河消防科技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投诉人)

地  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开发区20路417号

被投诉人:四川虹喜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地  址:成都市成华区成华大道杉板桥路199号7栋1单元13楼1310号

当事人: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以下称采购人)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东段9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1为:评审专家在本项目实施方案部分故意压低投诉人得分,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以及中标供应商涉嫌相互串通。投诉事项2为:代理机构未在质疑答复中告知投诉人可以依法进行投诉。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鉴于本项目出现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责令采购人废标,不再对投诉事项1进行审查。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投诉事项2成立。

责令采购人、代理机构就招标文件评审标准中的分值设置未与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相对应的问题限期改正,责令代理机构就未依法告知供应商投诉权利的问题限期改正。

                                                                                                              财 政 部

2021年4月28日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三百三十八号)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一千三百一十九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