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3年11月万方数据、国道数据库、库客图书馆、环球英语库等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3-10-18     阅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10月至2023年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4年中文数据库(部分)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万方数据知识服务云平台、国道系列数据库、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博看期刊、新东方掌学平台、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创新智能知识服务平台等在内的12项数据库。

采购数量:1批

主要功能或目标: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学科研信息服务。

需满足的要求:符合内蒙古科技大学专业学科设置及各学科专业发展的实际需求,满足我校教学科研需要。

165.6150

2023年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3年10月18日

原文地址:https://www.ccgp-neimenggu.gov.cn/category/cgysgk?id=2000940468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2023年11月材料及冶金学科自治区“双一流”建设专用设备及软件政府采购意向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2023年10月实验室建设项目等设备采购政府采购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