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年09月至2021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1-09-15     阅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1年09月至2021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内蒙古科技大学中文数据库采购项目
标的名称:电子书刊等数字资源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1、具有较高的学术(学习)价值和专业水平,电子期刊收录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学术期刊(含英文版)全文文献,学科全面,核心期刊全文覆盖率95%以上,可实现在线浏览、下载,部分期刊可达到与纸版原貌阅读的效果;电子书资源平台经出版社授权提供专业类、学术类正版电子图书以及畅销图书,部分电子书可实现移动阅读;专业学科型数字资源包括知识资源发现整合系统、英语多媒体资源、考试题库、音乐视听资源、经济法律类数据,以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专利等多种电子文献。 2、数据库供应商保证所提供数据库信息内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并保证所供信息不会引起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责任;保证采购人有合法的使用权。 3、根据客户需求完成产品安装、调试、更新、维护等内容的服务。收到服务请求后以电话、微信、qq等通讯工具,24小时内远程解决问题;对于远程方式无法解决的问题,安排运维工程师前往现场,进行现场故障排除。 服务期内配合开展资源宣传展示、推广、培训等利于提高使用率的活动。
需满足的要求:满足项目需求
3,300,000.00 2021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1年09月15日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04月房产信息采集服务政府采购意向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年08月至2021年09月政府采购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