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度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5     阅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内财购〔2020〕436号)和学校采购管理工作制度要求,公开招标的采购项目应在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为顺利推进学校2024年度各类采购项目实施,提升采购工作效率,切实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现就做好2024年度采购意向公开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购意向公开项目范围

已获批立项并纳入学校2024年度预算,且项目预算金额达到采购限额标准(100万元)及以上的各类采购项目,均应按项目类型(货物、工程、服务)向社会公开采购意向。

二、报送时间及材料

各项目采购需求单位应在2024315日前,将《内蒙古科技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征集表》(详见附件)纸质版报送至采购与招标中心(行政楼B338),同时发送电子版至刘嘉伟老师OA,联系电话:5959960。


附件:内蒙古科技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征集表



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4年3月5日


附件:

内蒙古科技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征集表

采购需求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


主要功能或目标


需满足的要求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负责人签字:                          填表人:


上一条:关于采购项目申报时提交预算编制依据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规范各级预算单位非招标政府采购工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