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中心工作人员到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2     阅读:[]

11月22日上午,采购与招标中心工作人员到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学院在采购招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采购与招标相关工作及购买设备参数设置上注意的一些问题与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展开交流探讨,回答了大家关于采购招标方面提出的的一些问题。采招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内控制度新修订的内容做了相关解释,分散采购项目金额由10万提高到30万,通报了近年来个别需求部门在项目采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需要引起需求部门的重视。希望学院周密谋划做好2024年度采购计划和采购预算,并按通知要求上报采购与招标中心。采招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对通用资产配置标准和采购流程作了阐述,希望学院参与采购招标工作的项目负责人和经办人认真学习采购招标内控制度,并严格贯彻执行,确保学校采购招标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采购与招标中心工作人员到土木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采购与招标中心工作人员到矿业与煤炭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