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员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

发布日期:2023-09-08     阅读:[]

2023年9月8日上午,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员工观看了由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纪委监委组织拍慑的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秤》,讲了医疗机构和广大医务工作人员培有高尚医德、构建廉佶医院的故事。由浙江省建德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廉政教育微电影《扶志》,讲述了纪检监察干部投身脱贫攻坚,抉贫先扶志,强化扶贫领域纪律监督的故事。由广西壮族自泊区容县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灼人夏目》,讲述了一名基层领导干部因家庭困难遭遇金钱围猎,面对党性和亲情,如何抵制诱惑,做出艰难抉择,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

通过观看微电影,进一步教育警示广大员工修身慎行、清廉自律,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采购与招标中心工作人员到工程训练中心走访调研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8#、26#学生公寓楼维修工程项目招标文件论证

关闭